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韦德缺阵比斯利砍30分 热火双加时擒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2月20日12:14

视频:比斯利砍30分8板韦德缺阵 热火双加时擒灰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热火客场挑战灰熊。虽然缺少了头号球星德维恩-韦德,但热火历经两次加时最终以100-87击败灰熊取得5连胜。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客队在前):21-14;25-17;17-26;13-19;9-9和15-2。比斯利拿下热火最高的30分抢下8个篮板,小奥尼尔18分9个篮板但6犯被罚下,钱莫斯18分7个篮板,阿罗约10分6次助攻,海斯勒姆10分6个篮板。灰熊方面,小加索尔22分,梅奥17分6犯提前下场,兰多夫16分19个篮板,盖伊15分8个篮板,康利10分7次助攻6个篮板6次犯规提前被罚下。

  比赛开场灰熊的投篮手感就非常糟糕,被热火轻松打出10-2的开局。第一节灰熊全队只有4次投篮命中,本节最后1分多钟,盖伊远投三分才帮助他们将比分追到了14-21。第二节进行了仅仅4分多钟,热火就打出12-1的进攻高潮,将两队分差拉大到18分。其中小奥尼尔连投带罚得到6分,钱莫斯连续三分中的包揽另外6分。灰熊暂停后中投效率明显提升,两队分差一度被缩小到个位数。但随后比斯利连得6分,上半场结束热火仍以46-31领先灰熊。

  下半场一开始梅奥就上篮命中,兰多夫跟着又打三分得手,灰熊趁势打出13-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热火在5分多钟内没有得到1分。但随后理查德森跳投命中,热火打出12-2的攻击波再度拉开分差。但到第三节结束,灰熊又将比分追到57-63。最后一节灰熊依然紧追不舍,最终双方以76-76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马克-加索尔率先上篮得手,但比斯利连续跳投命中帮助热火取得3分领先。康利两罚全中,梅奥最后39秒远投三分中的灰熊反超2分。剩下19秒钱莫斯中投再次扳平比分,最后2秒马克-加索尔进攻犯规,双方又一次进入加时赛。第二次加时热火没有再给灰熊机会,打出15-2的进攻高潮取得胜利,沮丧的加索尔还被吹了技术犯规。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首发阵容:杰梅因-奥尼尔、比斯利、理查德森、库克、阿罗约;

  灰熊首发阵容:马克-加索尔、兰多夫、鲁迪-盖伊、梅奥、麦克-康利。(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