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虎年第一战东莞两连败 郭士强首演辽宁不敌上海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2月20日12:18

  凯利伤未痊愈,张凯又受伤,三节比赛就丢了101分,这样的情况下,烈豹根本无法撼动广厦的主场不败金身。

  昨晚,在虎年的第一场CBA常规赛中,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客场以98:135大比分不敌广厦,遭遇了本赛季最大的一场失利。

  由于仍在过年期间,昨晚杭州体育馆的上座率很低,只有球场主席台两侧坐了稀稀拉拉的数百位观众。开场之后,上一战受伤的凯利首发出场,而广厦则是派出了怀特应战。利用主场的优势,广厦打出了一波10:0的开局,而烈豹在暂停调整之后,利用凯利的突破助攻和张凯的篮下强打,一度将分差追至1分。但接着林志杰和王博连中两记三分球,再次将比分拉开。

  次节广厦用身高2.21米的拉莫斯换下怀特,不断强打烈豹内线,单节即8投5中,砍下16分,帮助广厦在半场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而造成新世纪大比分落后的原因就是因为烈豹的外线集体熄火,半场三分球14投仅3中,比广厦首节投中的三分球还少1个。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6分14秒,已经砍下16分、11个篮板的张凯意外受伤下场,广厦趁机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眼见无法获胜,新世纪最后一节索性派上年轻球员上场锻炼,而广厦则把双外援留到了最后几分钟。结果广厦也以37分的优势赢球,收获7连胜。

  CBA瞭望站

  郭士强首演也栽了

  本报讯 (记者 鲁君) 一度被辽宁老板韩召善拒绝的男篮国家队主帅郭士强最终还是成功拿起了辽宁队的教鞭,开始身兼二职。昨晚,他率领辽宁客场挑战上海,上演了他个人本赛季的CBA执教首秀。结果在姚明的督战下,上海主场以83:76力克辽宁,给了郭士强一个下马威。

  辽宁在解雇立陶宛籍主教练威斯威拉后,代理主帅接君出人意料的取得4连胜,而且更是力擒当时的领头羊新疆,这也使得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力挺接君。但经过辽宁省体育局领导在春节期间的斡旋,韩召善最终同意郭士强回归辽宁。这样,郭士强也成为继王非(当时身兼八一、国家队主帅)之后,第二位身兼国家队与地方队主帅的教练。

  上任之后,郭士强第一战就是带领辽宁客场挑战排名高于自己的上海,赛前郭士强保持了一贯的低调,连训练都是封闭式的。昨晚的比赛,姚明也从美国赶回国内,现场督战。尽管辽宁首节反客为主,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但次节上海打出了一波23:12,将比分扳平。凭借后两节的强势表现,结果上海主场力克辽宁,毁了郭士强的首秀。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