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媒体见面会发言13分钟 公开道歉声明全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0日12:18
伍兹在媒体见面会上深深自责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2月20日零点(美国东部时间19日11时),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Ponte Vedra Beach)锯齿草TPC球场会馆举行媒体见面会。共有约40人在现场见证了老虎伍兹的深情声明,其中包括他的母亲库提达(Kultida)、美巡赛专员芬臣等,但是妻子艾琳并没有到场。

    以下是伍兹公开道歉的全文:

    搜狐体育讯 大家早,感谢你们今天来到这里。今天在这房间里有很多都是我的朋友,在座的人里面很多都认识我,有很多人曾经为我欢呼过,或是曾经跟我合作过,又或是支持过我。

  现在你们所有人都有很好的理由去批评我。我想很直接和很诚恳地告诉在座的每一位,我对之前那些不负责任和自私的行为深表悔意。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知道我之前怎么可能如此自私和愚蠢。大家都很想知道我怎么够做出那些伤害我太太Elin和我小孩的事情。虽然我一直希望能拥有一个私人的空间,不过有些事情我还是想要跟大家说清楚的。

  我和Elin已经开始了商讨如何去弥补我之前所造成的伤害。Elin也说了,我真正的忏悔不是能用自语言或文字来表达的,我必须要通过时间和行动来证明我的诚意。我俩之间长谈了很多,不过我们的对话内容是我俩之间的私事。

  我也很清楚知道我的行为给在座的你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让你们失望了,我让我的球迷失望了。对你们很多人来说,特别是我的朋友们,我的行为一定让你们很是失望。对那些跟我一起工作的朋友们,在个人和职业层面上,我对让你们失望了。我的行为也给我商业上的合作伙伴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