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媒体见面会发言13分钟 公开道歉声明全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0日12:18

  对所有基金会的人,其中包括了员工,董事会成员,赞助商,更重要的是我们接触到的那些青少年,我们的工作尤为重要。13年前和和我父亲同共创立了这个基金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年青人,让他们通过得到教育而完成自已梦想。这份使命我一定会继续坚持和发扬光大。不论是在南加州或是在华盛顿以我父亲命名的学校,几百万个小孩的生活因为我们的基金会而得到改变,我一定会保证这项工作得到延续。

  话虽如此,我也知道你们因为我的行为而感到非常的失望。我让你们需要重新评估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我怎么可能做出那此事情。我觉很是羞耻因为我让你们很是难堪。

  为此我深感歉意。我知道我有很多的罪过需要弥补,不过其中有一件事我必须跟大家交待清楚。有些人猜测Elin在感恩节那天曾经动手打过我。为此我感到很是气愤,居然会有人如此不负责任地造谣。Elin从来没有对我动过手,在我们俩之间从来没有任何的家庭暴力事情。在整件事情当中Elin一真保持着很优雅和宽容的姿态,Elin的行为是值得大家尊敬而不是责备的。

  有关我之前为什么重复不断地犯这些错误,我不忠诚,我有外遇,我的这些所有行为都是不可接受的,不过我是唯一要对这些行为负责的人。

  我在从小被教导的传统核心价值观念里迷失了。我知道我之前的行为是不对的。但我却蒙骗了自已,以为那些道德框架对我是无效的。我从来没有想过那些被我伤害的人。我只是以自我为中心,我直接超越了那些为两夫妇所设定的道德框架。我以为自已不受那些规则所限制的,我可以唯所欲为。我以为我自已一生都有努力奋斗,所以我就理所当然的能去享受身边的这些诱惑。感谢金钱与名人效应,我很容易地就掉进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