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媒体见面会发言13分钟 公开道歉声明全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0日12:18

  我绝对是错的,我是愚蠢的,我绝对不能生活在一般人的框架以外。一般人所要遵守的的框架,我也是需要遵守的。我让我自已感到耻辱,我伤害了我太太,我的小孩,我的母亲,我太太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基金,和全世界仰慕我的小孩子们。

  在过去的一段长时间里,我曾深刻的反思着我之前的行为。我的错误让我重新认识到我自已。现在是我赎罪和改正错误的时候了。我必须要为重新建立一个健康的生活而努力。

  我曾听过这样的一句话而我也相信它,人生真正的意义不在乎你得到了多少,而是你克服了多少困难。在球场上风光的成绩只能代表一个人的部份成就。人品和人格才是最重要的。

  之前很多父母都曾跟他们的小孩指着我说我是他们的楷模,对他们我实在是很歉意,在此我向衷心地向你们说句对不起。要我承认我需要外界的帮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在过去的45天里,从12月底到2月初这段时间里,我一直住院接受着引导该如何面对我生活中的这些问题。治疗的路还很长,不过我已经向正确的方向迈出了第一步。

  在这个过程里,我知道大家都有很多的疑问,我知道媒体很想知道我过去那段不忠的经历,我也知道大家很关心我跟我太太Elin的婚姻状况。不过请大家谅解,这些都是我和我太太的个人问题,是夫妇之间的私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