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媒体见面会发言13分钟 公开道歉声明全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0日12:18

  有些人捏造一些从未发生过的事情,有人说我用了兴奋剂,这些都是绝对错误的。有人写了些关于我家人的报导,虽然我伤害了她们,但我仍然有责任保护她们隐私,因为她们没有犯错误,犯错误的人是我。

  我一直都希望能我的家人保留她们的私人空间,她们一向都被保护在赞助商和商业活动的圈子以外。当我小孩出生的时候,我们特意公布了小孩的照片,以免狗仔队去追拍我的家人。所以虽然我犯了错误,但这并不就给了大家有借囗去跟踪我两岁半的女儿,去她的学校,而且还把她的学校地址曝光。他们还跟踪我太太和我母亲。不论我犯了什么错误,我恳请大家不要再去骚扰我的家人。

  我承认我的堕落是自找的,我知道在这里面只有自已才能为自已赎罪。我对我家人有所愧欠,我要重新去学习怎样当回一个好父亲和好丈夫。我对我身边的致亲朋友有愧欠,我要学习怎样去做回一个好人。这也将是我未来所要努力的目标。

  我有很多的事情要学习和改变,但我将全力以赴地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在这个过程中我的佛教信仰将会给与我很大的帮忙。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我妈妈从小就把我带进了佛教的领域里,本来一向虔诚的人,在过去几年慢慢的偏离了我的信仰。佛教里讲究的无欲而无求,只有这样才能拒绝凡尘俗世诱惑。很明显的我与这个条文背道而驰了。

  在往后的日子里,我将继续接受治疗。我知道只有这样我才能直正的改变过来。明天我就会重新回到诊所开始新一轮的治疗。这也是我为什么要挑选今天见跟大家见面。在这里我要感谢世界比洞赛的赞助商埃森哲和正在比赛中的同僚们的谅解。

  在治疗过程我学会了要怎样去平衡我的精神生活和和我的职业生活。我必须要找到一个新的平衡点,只有这样我才能把我最珍贵的家庭和儿女保护起来。

  这也意味着我需要大家的帮忙,我在治疗中学会了向同伴求助,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对这些帮助过我的人给与回馈,特别是那些有需要的人。我是有计划再次回到高尔这个赛场上的,但我并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我也有可能今年就回来。当我再次回到赛场上的时候,我希望我能以我的行动而赢得尊重。在过去几个星期里,我收到了数以千计的电邮,信件和电话。大家都给了我和我的家人很多的祝福。对我和Elin来说,这是很重要的。

  在这里我要感谢美巡赛,主席提姆-芬臣和选手们在我需要时间去整理我个人问题时所给与我的耐心和谅解。我期望很快就能跟你们在赛场上重聚。

  最后,我真心的恳求在座的朋友们,包括在电视前面的你们帮我一个忙。我希望你们能在各自的心里为我预留一点空间,再次接纳我。我一定会证明给你们看,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谢谢大家。

声明:本文为搜狐独家稿件 未经同意禁止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