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单板滑雪 > 单板滑雪动态

刘佳宇失奖牌人小雄心大 豪言“4年后看我的”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2月20日12:22

  17岁的年龄,已经拥有了世锦赛冠军和世界杯总决赛冠军的头衔。虽然昨晚刘佳宇在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决赛中遗憾地与奖牌擦肩而过,但冬奥会的第4名还是创造了该项目我国的最好成绩,不过好胜的刘佳宇还是不满足,“4年后看我的”让人们感觉出什么是后生可畏。

  “其实,今天只要我站在赛场上就已经是不容易、很高兴了。我很感谢医生、领导、教练们对我的帮助。”怀抱滑雪板的刘佳宇赛后说道。“两个多月前,我的肩部受到较严重的伤,不过比赛都结束了,没必要再想‘如果我没有受伤……’这些假设了。 ”也正是由于受到肩伤的影响,刘佳宇在昨晚的决赛中并没有祭出900度空翻这样的高难度动作。

  刘佳宇说:“奥运会赛场上观众很多,我喜欢奥运会的比赛气氛,能参加奥运会真是太激动了。通过这次比赛下一个4年我会更加去努力,4年后看我的吧。 ”

  本报特派记者 刘长周(本报温哥华电)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