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索顿首秀封锁安东尼 卡尔:12次助攻怎能不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20日13: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带着满身的疲惫,艾尔-索顿砍下了21分,帮助奇才队以107-97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丹佛掘金队。

  在当地时间的凌晨2点,艾尔-索顿抵达了华盛顿,然后在早上观看了队友的投篮训练,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他来到了球场上,不仅在进攻端拿下了21分,而且在防守端还控制了卡梅罗-安东尼。

  “我只是努力想让他有些挫折感,当他进入到自己的节奏中的时候,想要阻止他是很困难的,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因为我平常并不怎么专注防守。”索顿这样说。

  掘金队在刚刚和骑士队经历了一场扣人心弦的加时赛之后,本赛季第三次在领先进入第四节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而且输给的是刚刚经历大换血,送走了贾米森和巴特勒两大主将的奇才队,这多少让人觉得有些惊奇。

  在这场胜利之后,奇才队的主教练桑德斯显得非常激动,他说:“我们必须像一群疯狗一样打球,这就是我们今天晚上的打球方式,当我们没有球的时候会快速的移动,会努力的拼抢篮板,我们在比赛中从不放弃,每个人都很兴奋。”

  在三节结束的时候奇才队还以73-82落后了9分,但是伴随着末节索顿对于安东尼的封锁,奇才队单节打出了一个34-15,单节净胜19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最后一节,安东尼5次出手全部投失一分未得,索顿则贡献了7分

  “昨天晚上我投中的那些球,今天都没有投进。”安东尼简单的说,在昨天和骑士队的比赛中,他拿下了40分。

  除了索顿之外,在第四节的大反攻中,第一次为奇才队首发的霍华德拿下了9分,曾经效力于掘金队的小矮人博伊金斯也拿下了9分。在第四节的比赛中,霍华德在一次抢球的时候冲到了观众席上,并且弄撒了一些啤酒,这也让比赛暂停了两分钟。

  “我觉得球迷很享受这些,我希望他们能够支持我。”霍华德说。

  当然随着奇才队的胜利,掘金队的主教练卡尔显得非常的不满意,他说:“现在的我们有些自私的倾向,有时候是因为疲倦的原因,有时候也是因为自满,当我们全场只有12次助攻的时候,想要击败对手只是一个玩笑。”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