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中国代表团开局良好后程有戏 有望创冬奥新纪录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2月20日13:27

  本报讯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金牌入袋后,中国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已取得两金一银一铜的成绩,暂列金牌榜第八。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2月19日自信地说:“这次比赛的开局是中国代表团参加历届冬奥会上最好的一次。假如中国队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抓住机会,很可能创造新的冬奥历史。”

  中国代表团在盐湖城和都灵冬奥会上都收获两枚金牌,而本届冬奥会赛程才过三分之一,中国队的金牌数已与上两届持平,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肖天说:“借着这个良好势头,希望那些还没有参赛或者正在比赛的队伍,均有实力为中国代表团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派出史上最大规模的体育代表团参加本届冬奥会。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将在3个短道速滑小项、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冰壶等项目中发挥水平,冲击金牌和奖牌。(俞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