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调皮王濛领牌显星范儿 做鬼脸暴露活泼天真本性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2月20日13:38

  19日,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的颁奖仪式在惠斯勒颁奖中心进行。我国名将王濛戴上了属于她的第二枚奥运会金牌。尽管已是中国短道速滑的领军人,但在站上领奖台的那一刻,她的一个鬼脸完全“暴露”了自己活泼与天真的本性。

  按照惯例,短道速滑女子500米的颁奖仪式直到19日才进行。惠斯勒颁奖中心坐无虚席,人们手里的相机此起彼伏地闪着耀眼的光亮。一身红色运动装的王濛与获得亚军的加拿大选手圣·格莱斯和意大利名将方塔娜一步入领奖台,即引爆了所有观众的欢呼声。

  在方塔娜和圣·格莱斯分别戴上奖牌后,一直笑呵呵的王濛最后登上领奖台。与四年前跳上领奖台的一幕相比,这一次王濛无疑要成熟许多。相比于申雪/赵宏博金牌中的感动,王濛的这枚金牌不论对于她自己还是对于中国观众,都是一种享受。

  与沉稳的王濛相比,站在王濛身旁的亚军圣·格莱斯似乎显得更为激动,在戴上银牌的那一刻,她情不自禁地尖叫了一声,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如果不知道的人,会误以为圣·格莱斯才是最终的金牌获得者。

  当《义勇进行军》响起,王濛也跟着唱起国歌。透过她坚定的目光,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个场馆里,国歌还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为王濛奏响。

  走下领奖台,王濛与另外两位奖牌得主一起摆造型供摄影师拍照。在口咬金牌后,王濛又嘟起嘴扮起了鬼脸。很显然,在面对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时,王濛没有丝毫慌乱,她自如地配合着摄影师拍照,极具大明星的风范。的确,王濛早已习惯了站在最高领奖台上,成为所有人的焦点。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