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冰王子普鲁申科让位 裁判打分苛刻美国选手夺冠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20日13:59

  “冰王子”普鲁申科没能打破冬奥会男子单人滑54年无人蝉联桂冠的魔咒,在这个不属于他的时代,他不得不向命运低头。虽然发挥上佳,但裁判在节目内容分上打得很是苛刻。最终“冰王子”不敌美国选手莱萨切克,屈居第二。

  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花样滑冰男单王冠的争夺战中,为捍卫俄罗斯花滑荣誉复出的普鲁申科以总分256.36分摘得银牌。冠军被美国名将莱萨切克获得,总分为257.67分。短节目发挥不佳的东道主选手陈伟群排在第五。

  最后一组6名选手中第一位出场的美国名将莱萨切克在《天方夜谭》的伴奏下,将完美的发挥留在温哥华。技术分84.57,节目内容分82.80,自由滑得分167.37,长短节目总分257.67,成为继1988年卡尔加里冬奥会博塔后,史上第五位摘得冬奥会金牌的美国人。最后出场的普鲁申科开场后外点冰四周接三周完成得干净利落,但最终节目内容分82.80加上技术分82.71、自由滑得分165.51,总分256.36的分数让他与金牌擦肩。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