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比斯利忽略纪录欢庆胜利 热火主帅赞爱将抓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2月20日14: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热火客场挑战灰熊。虽然缺少了头号球星德维恩-韦德,但热火历经两次加时最终以100-87击败灰熊。没有了韦德,迈克尔-比斯利挺身而出扮演了球队领袖的角色,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带领缺兵少将的热火迎来了赛季最长的5连胜。赛后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此役热火韦德和阿尔斯通均因伤缺阵,比赛前四节他们最多浪费了18分的领先优势。但在第二次加时中,海斯勒姆独得8分为热火拉开了差距。“这种感觉很好,”比斯利说。“对于每个人来说,在没有我们核心球员的情况下取得一场胜利感觉太棒了。”小奥尼尔在第一次加时被罚下前得到18分,钱莫斯在伤愈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也砍下了18分。

  “比赛期间不管你是领先还是落后,不管是常规时间还是加时期间,你都必须要有一些精神韧性,一定要坚持下去,”热火主教练斯珀尔斯特拉说。“球员们在这一方面做的很好。每一个上场球员都对比赛产生了影响。”第四节小奥尼尔最后时刻跳投不中,双方以76平进入加时赛,第二次加时又是比斯利跳投命中帮助热火将比分扳成85平进入第二次加时。

  “当我们进入第二次加时时,我们就被彻底打败了,”灰熊主教练霍林斯说。“这不仅仅是热火投中一些球和我们出现一些失误的问题,我们的能量所剩无几了。”对于灰熊来说,这是他们连续第二场打加时赛,周三他们就在多伦多和猛龙大战一个加时最终取胜。

  在第二次加时开始后,比斯利率先为热火得分,随后海斯勒姆就连续包揽了全队8分,帮助热火取得了舒适的领先优势。“我只是抓住了我的机会,”海斯勒姆说。“你必须紧盯着比赛,保持注意力,当你的机会到来你的号码被叫到时,你就能迎来这个时刻并抓住机会。”在主帅斯珀尔斯特拉看来,比斯利抓住了更多的机会。“他在场上的肢体语言非常重要,”热火主教练说。“他非常具有侵略性,努力要求并转移到他进攻效率比较高的位置。”

  比赛开场阶段,热火的区域联防给灰熊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让后者前11次投篮10次偏出。“我从未见过一支球队整场比赛都打联防,”兰多夫说。“这是NBA,但是我们不能将球投中,我们没有刺穿他们的联防。”此役灰熊刚刚得到的布鲁尔也得以出场亮相,但第三节时他就因伤提前下场。(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