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纳什低迷只因全明星太累 小斯:留在太阳很高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20日14: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经历了漫长的讨价还价之后,斯塔德迈尔终于还是留在了菲尼克斯,摆脱了交易困扰的他今天拿下了22分,帮助太阳队以88-80战胜了来访的老鹰。

  “我不知道要期待什么,”斯塔德迈尔这样评价此前传出的交易流言,“我一点都不奇怪,说实话,如果我被交易我也会接受,但是能够留在这儿,我却真的很高兴。”

  “在过去的是一个星期或者说一个半星期,他都是在专心比赛,他把一切都抛在身后,只是努力的打好球。我很高兴他能够以这种方式来处理目前的情况,我觉得他做的非常好。”主教练金特里这样评价小斯。

  这场比赛已经是小斯连续第9场得分超过20了,在他的身边老希尔拿下了16分,在他们的帮助下,太阳队克服了纳什全场10投3中仅得6分6助攻而且还有6次失误的不利局面,在第四节靠着杜德利和弗莱这些替补打出了一个13-0的高潮,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值得注意的是,太阳队今天只让老鹰队拿下了80分,控制他们的命中率达到了39.5%,在下半场他们只让老鹰队拿下了30分,赛季新低。

  “我们为防守感到骄傲。”弗莱说,“我们阻止他们做他们想做的那些事情。或许我们很多方面做的不够完美,但是这已经足够让我们赢下比赛了。”

  纳什今天表现依然非常低迷,而且在前两天太阳和小牛的比赛中,加拿大人也表现得比较糟糕,主教练金特里表示这是因为他还没有从全明星周末的疲倦中恢复过来,因为在那几天时间里,纳什不仅参加了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以及此前的技巧大赛,而且在此前更是参加了温哥华冬奥会的开幕式。

  好在他们有斯塔德迈尔,这个纳什的最佳搭档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3分,上半场贡献了17分,帮助太阳队弥补了纳什的低迷,坚持到了第四节替补群的爆发。

  老鹰队的克劳福德拿下了11分,霍福德拿下了10分9个篮板球,前者距离自己的万分大关还有17分。

  “我觉得今天晚上进攻伤害了我们。”老鹰队的主教练伍德森说:“这让我们处于落后的境地,我们全场只有12次助攻,一些很有机会的投篮也错失了,这些都伤害了我们。”

  这句话有些熟悉?刚刚在华盛顿兵败的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在大约一个小时前也发出了“12次助攻想赢球是玩笑”的感叹。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