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诺天王从交易中尝到甜头 魔术主帅输球怪运气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20日14: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NBA常规赛上,达拉斯小牛队客场以95-85战胜奥兰多魔术队。诺维茨基、基德表现稳定,新援海伍德和巴特勒注入新鲜血液,而魔术队最后时刻陷入得分荒,吃到主场败仗。自从巴特勒和海伍德加盟之后,小牛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诺维茨基砍下全队最高分23分,巴特勒和海伍德分别得到16分和15分,后者还得到9个篮板。基德贡献1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

  诺维茨基表示:“我们能够打出好的防守,这场比赛说明了问题。我们从最近的交易中受益,海伍德打得非常好,他一直在内线和对手肉搏。”霍华德19投11中得到29分和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外加5次盖帽。尼尔森和卡特分别得到16分。更为关键的是,小牛队把魔术队的三分球限制在25投4中。首节比赛,魔术队打出了65%的命中率,但是后三节,他们的命中率被限制在34%。

  第四节开局,特里(全场得到16分)和基德后场双枪发威,小牛队打出小高潮,把比分反超,77-69。这个阶段,小牛队逼迫对手出现了6次失误,魔术队一度6投0中。主帅卡莱尔表示:“显然,我们需要打出一个冲击波来控制比赛。我们做出了很好的防守,然后把球给到基德的手中,好事情就会发生了。总体上说,今天我们靠防守赢得了胜利。”

  最后2分钟,尼尔森中投得分,魔术队把分差缩小到4分,81-85。暂停回来,基德命中关键三分球,88-81。尼尔森上篮不中,特里继续巩固胜果,上篮得分,90-81,留给魔术队51秒的时间。暂停之后,刘易斯三分球依然不中,魔术队只能缴械投降。主帅范甘迪表示:“显然,我们今天投篮很可怕,但是我不觉得自己很沮丧。我们获得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但是球都没有命中,那是一场非典型的比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