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钢架雪车

东道主加拿大选手后来居上 夺男子钢架雪车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0日13:51

    社惠斯勒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张荣锋)加拿大选手约·蒙哥马利19日在男子钢架雪车比赛中,凭借最后一滑的出色发挥以及对手的失误,为东道主再添一枚金牌。

    拉脱维亚选手马·杜库尔斯原是最大夺标热门。可惜他在最后一次、即第4次滑行时中途不慎雪车撞到了赛道侧壁,严重影响了他的成绩,最后以3分29秒80的总成绩屈居亚军,比蒙哥马力仅仅慢了0·07秒。

    钢架雪车比赛要求选手滑行4次,各次成绩累加确定最后的名次。杜库尔斯首滑领先蒙哥马利0·28秒。后者在随后两滑中追回0·10秒,但仍落后0·18秒,这在时速高达140多公里的钢架雪车比赛中是个很大差距。因此,杜库尔斯最后一滑只要没有失误,便可稳获冠军。他却不幸失误了,比蒙哥马利用时多了0·25秒,将金牌拱手送出。

    俄罗斯选手阿·特雷蒂亚科夫获得铜牌,成绩是3分30秒75。(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