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一垒周妍点落败关键点 誓言拼到最后不去想其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0日14: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19日晚间,第21届冬奥会女子冰壶比赛在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队4-6不敌卫冕冠军瑞典,目前的战绩是5战3胜2负。赛后中国女子冰壶队的一垒手周妍表示,关键球把握不住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我觉得今天我们打得还可以,但是对手发挥得要更好,”周妍赛后在混采区对记者说道,“我们后手有一定的机会,但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我们还是失误了,没有能够把握住。”周妍表示强队之间输赢都很正常,“赢和输都有偶然和必然的方面,你像今天英国也是大比分输给日本了。瑞典实力一直都很强,是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双料冠军。和她们比赛我觉得我们还是要抱着学习的态度,主要就是要学习她们的经验。”周妍认为经验是中国队与瑞典队之间差距最大的地方,“因为她们在一起时间比较多,而我们才几年的时间。”

  虽然是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但已经经过世锦赛洗礼的周妍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而观众的加油呐喊声对自己也不会有任何影响。“我觉得比赛到现在为止,都是尽力去拼每场比赛,我不会想的太多,”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闯进四强的时候周妍说,同时她认为整个中国女子冰壶队是一场比一场要打得好。

  当地时间明天中午,中国女子冰壶队将迎战德国队。(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