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女子冰壶中国4-6负瑞典 遭遇第2场败仗暂列第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0日14:25

  华奥星空讯 2010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于2月20日结束的一场循环赛中,中国队4比6不敌至今不败的瑞典队,目前以3胜2负,与英国队一同处于并列第三位的位置。

  中国女队曾在2009年世锦赛获得冠军,无疑是本次冬奥会的夺冠热门之一。中国队在首场比赛4比5惜败英国,此后连续战胜了瑞士、日本和挪威取得三连胜,本轮与此前三战全胜的瑞典队强强对话。

  本场比赛首局,瑞典队后手得到1分,此后又在第三局先手偷1分,2比0领先中国队。第四局中国队后手得到1分,瑞典队则在第五局后手拿到2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比1。

  第七局中国队后手拿到1分,追成2比4。第八局中国有望先手偷分,但瑞典队最后一投十分成功,化解险情的同时再得1分,5比2领先中国队。

  第九局比赛中国队表现出色,后手拿到2分,将比分追成4比5。不过最后一局瑞典队后手在握,稳健的再得1分结束比赛。(华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