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深圳队冬训动态

红星教练入主深足 希望带领队员们“高歌猛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20日14:26

  黎晓斌报道 折腾了一个多月的深足主教练人选终于尘埃落定——前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教练高歌奇18日正式签约,昨天上午已经在上海正式带队训练。

  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此前确实与王宝山洽谈来深执教,并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是在成都方面极力挽留下,王宝山最终还是决定留在谢菲联。此后,深足立即启动备选方案,并顺利与高歌奇签订合同。双方定下的新赛季目标是:保级。

  万宏伟坦承,在足坛扫赌打黑风暴后,今后的联赛氛围和环境将大为改观,所以今年由外教来执教球队将更有利于球队技战术水平的提高,这也将是今年球队竞争力提高的重要保证。

  高歌奇1963年10月20日生于前南斯拉夫,今年47岁,正步入教练员的黄金年龄。作为前锋,高歌奇在职业生涯中共踢进214球。万宏伟表示,高歌奇崇尚进攻,富有激情,将他的中文名字定为“高歌奇”,就是希望他带领年轻的深圳队“高歌猛进”。

  高歌奇主要在前南斯拉夫、塞浦路斯俱乐部踢球,33岁时转会希腊奥林匹亚克斯,连续4年获得联赛冠军,并在1998/99赛季成为球队最佳球员,40岁才退役。

  2002年,高歌奇从奥林匹亚克斯第一助理教练起步,担任过塞浦路斯阿普尔队主教练,并在去年4月任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教练。执教1个月内取得3胜1平后,被前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接替。

  万宏伟介绍,深圳红钻的外援引进工作将2月28日前完成,目前有包括申花3名外援在内的8名外援在接受深圳队的最后考察。当然,也不排除高歌奇带外援来让深足挑选。

  高歌奇将从塞尔维亚带来一位体能教练,与领队朱波、助理教练张增群、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一起组成深圳红钻队新赛季的教练班子。

  由于基地问题仍未最后落实,深圳队目前在上海集训,联赛开始前才回到深圳。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