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王冰玉:很多机会遗憾未把握住 我们犯了太多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0日14:31
[女子冰壶中国4-6瑞典]
女子冰壶中国4-6瑞典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19日晚间,第21届冬奥会女子冰壶比赛在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队4-6不敌卫冕冠军瑞典,目前的战绩是5战3胜2负。赛后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坦言在比赛中曾经有很多机会,但遗憾的是都没有抓住。>>中国队失败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在比赛中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但却没有能够抓住,同时我们也犯了不少的错误,”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王冰玉说,“这的确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大家都已经尽了全力,但还是没有能够扳回比分。我想在下一场比赛中我们必须要更加耐心,也更加努力。”

  在谈到自己在第九局最后一掷的失误时王冰玉说,“我想让那个冰壶击中对手的壶之后停在那里,但是它却滚出去了。这局我们本来有机会拿下三分,但最终只得到了两分,不过两分也不错了。”

  王冰玉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并没有去想其他太多的事情,只是把自己的注意力全神贯注在每一场比赛,每一次投掷中,“当然我们想赢得更多的比赛,但是我们需要更加的努力。”王冰玉最后说。

  当地时间明天下午,中国女子冰壶队将迎战德国队。(搜狐体育 伊宁/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过多失误断送了比赛的胜利!
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下一场尽力发挥!
希望王冰玉尽快调整好状态!

  声音-王冰玉:很多机会遗憾未把握住 我们犯了太多错
  肯定-冰壶外教:姑娘们只是欠缺经验 不因失利而失落
  败因-王冰玉一场惊现三次失误 关键环节失常埋下祸根
  勇气-一垒周妍点落败关键点 誓言拼到最后不去想其他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