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冰壶外教:姑娘们只是欠缺经验 不因失利而失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0日14:46
[女子冰壶中国4-6瑞典]
女子冰壶中国4-6瑞典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尽管自己的球队4-6不敌瑞典,但中国女子冰壶队的外籍主教练丹尼尔-瑞福并不认为弟子们的表现有多糟。他相信,姑娘们最欠缺的只是经验。

  “我们的表现其实并不是那么糟,今天大家所看到的就是更富有经验的队伍能够更好地阅读比赛,”瑞福表示在第五局之后队伍已经根据比赛的实际情况调整了战术,这一调整也让中国队逐渐追赶了上来。但关键时刻关键球的处理失误,让她们还是输掉了自己在第21届冬奥会上的第二场比赛。

  当被问及中国队会否受到这场比赛失利影响的时候瑞福显得信心十足,“我不认为这场比赛的失利会让队员们非常失落,从而影响到下面的比赛。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以前我们也输过球。我们要做的就是开好准备会。”瑞福在混采区对记者表示。

  之后中国队助理教练谭伟东详细解释了中国队战术上的一些失误,“在1-4落后的情况下,如果我们只简单地寻求打2分、或者1分,那么可能会有逆转的机会。但在比赛中队员一味想打大分,想迅速把比分扳平,结果抱着这种心态,就反而会错失良机。因为这需要你完成球的质量很高。一旦出现失误的话,你自己就被瓦解了,慢慢就没有机会了。”谭伟东教练说。

  当地时间明天下午,中国女子冰壶队将迎战下一个对手德国队。(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