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瑞典队:中国一失误成转折点 比赛不会一帆风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0日15:02
[女子冰壶中国4-6瑞典]
女子冰壶中国4-6瑞典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在6-4战胜了中国之后,瑞典女子冰壶队在第21届冬奥会取得了四战四胜的佳绩。不过面对这一大好局面,球队主将安奈特-诺伯格并没有显现出放松的神情。

  “今天与中国的比赛是另外一种胜利,我们并没有展现出最佳水平,但是对手给了我们机会,”诺伯格表示中国队曾经有过几次机会,但是没有能够把握住,而自己抓住了对手给的机会。”

  “在比赛的第四局她们曾经有机会拿到三分,但是没有把握住,我认为那是比赛的转折点。”诺伯格说。同时她表示现在球队只能是一场一场比赛打,仅仅关注比赛本身,“我们总会有起起伏伏的时候,现在应该说我们做得不错。”在谈到接下来与俄罗斯和美国的比赛时,诺伯格说,“我们必须重点准备这两场比赛。因为对手将竭尽全力,所以比赛绝不会是一番风顺。”

  当被问及相对轻松赢得比赛的感受时诺伯格说,“虽然相对于加拿大我们赢得轻松,但这并不等于我们受益了。因为不同的比赛会有不同的收获。在奥运会的比赛中会有很多比分接近的比赛,后面还会有更多。因为这种比赛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搜狐体育 伊宁/文)

  声音-王冰玉:很多机会遗憾未把握住 我们犯了太多错
  肯定-冰壶外教:姑娘们只是欠缺经验 不因失利而失落
  败因-王冰玉一场惊现三次失误 关键环节失常埋下祸根
  勇气-一垒周妍点落败关键点 誓言拼到最后不去想其他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