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天津办体育舞蹈赛庆新年 男女老少参与全场爆满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0日13:18
  本报讯新春佳节中的培杰中学内歌舞升平,灯光璀璨。昨天,天津市体育舞蹈爱好者春节交流赛在此间火热进行。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囊括了各年龄层,上到七八十岁的老人,下至四五岁的孩童,大家聚在一起共贺新春,共襄舞林盛举。

  在今年的健身大拜年活动中,天津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推出了“体育舞蹈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由天津市8个市级体育舞蹈协会分别承办。昨天的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展示表演,第二部分是体育舞蹈交流赛。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而此时馆内已是座无虚席,演出人员和观众把座位占得满满当当,就连活动组织者也没想到会全场爆满,激动地说:“真是来了不少人啊!”活动现场,来自天津市河西区南楼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天津市华夏体育舞蹈俱乐部的学员们进行了排球展示、评剧演唱、芭蕾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员们在场上尽情舞动,场下观众也看得如痴如醉。活动组织者称:“我们在过年期间举办体育舞蹈的团拜活动一方面是响应健身大拜年,另一方面也希望进一步推广体育舞蹈,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大家一起舞起来、动起来。”(张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