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重燃战火 浙江八一争四强最后名额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0日13:18
  本报讯(记者李睿)春节长假结束了,全国女排联赛也重燃战火,本轮比赛是联赛循环赛的倒数第二轮,目前四强中的三强已基本确定,而最后一个进入四强的球队,在明天进行的本轮比赛结束后,也将基本确定。

  目前,天津女排、上海女排和江苏女排排在前三位,分别积46、42和40分。排在第四和第五位的是浙江队和八一队,分别积37和36分。可见,最后一个四强名额的争夺将在浙江队和八一队之间展开。天津队本轮的对手是北京队,上海队和江苏队也将面对基本保级成功的辽宁队和四川队,而浙江队和八一队恰巧在本轮相遇。这场比赛无疑成为本轮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

  浙军两队实力相当,都是年轻队员多,比赛的结果还真是不好预测。而不论是哪方取胜,只要不是3比2,那四强名额就基本属于胜者了。只有八一队3比2获胜的时候,两队积分都是39分,这时才会比较两队的C值(胜负局之比)和Z值(得失分之比),而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就真是把悬念留到最后了。到时候就要看下一轮两队的比赛结果,才能最终确定谁是第四名,谁能进军四强。

  到底是主场作战的八一队更强,还是客场作战的浙江队能愈战愈勇,不光球迷关心,天津女排就更关心了,因为按照本届比赛的规则,循环赛排名第一的队伍将在半决赛中与排在第四位的队伍交手。也就是说,积分居首的天津队的半决赛对手就将在浙江队和八一队中产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