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女子冰壶第六轮综述:两强四战全胜 瑞士获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0日15: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第六轮比赛结束,中国队以4-6不敌瑞典,后者取得四连胜,与加拿大一起位居积分榜榜首,中国队以3胜2负的成绩排名第二位。

  第六轮比赛中,中国队遭遇了实力不俗的卫冕冠军瑞典队,王冰玉本场表现失常,频频出现失误,最终中国女队以4-6惜败对手,结束三连胜。

  在其他几场第六轮的比赛中,实力强大的东道主加拿大队在加时赛中以5-4险胜丹麦队,后者在第五轮曾以1-11惨败中国队。亚洲的日本队以11-4横扫英国队,瑞士队以8-5击败了俄罗斯队,获得了本届冬奥会的首场比赛胜利。

  目前,六轮比赛结束之后,加拿大和瑞典同以4战全胜的战绩位居榜首,中国、英国以3胜两负的成绩并列第三位。德国和日本的战绩为2胜2负,美国、瑞士、丹麦、俄罗斯都获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