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河南铁闸自解失踪之谜 称膝伤没问题签证出状况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0日15:10

    搜狐体育讯 加夫兰西奇哪里去了?是不少球迷疑问。加夫辉煌履历,英俊外表让男女球迷都为其牵肠挂肚,希望他和建业因缘早日一锤定音。但一直到现在他和建业合同还没尘埃落定,前段时间建业到日本拉练加夫则一度杳无音讯。


  加夫昨天下午和众队友一起进行了队内对抗,他司职自己擅长中后卫从场上表现来看只能说差强人意。来建业之前,加夫刚刚做完手术不久,现在看来他伤尚未痊愈。而在训练结束后,被记者拦着加夫主动道起了日本“失踪”之谜。

  原来,加夫只差一步未能到达日本,在郑州体检完毕后得到医学专家认可,加夫第一时间就赶往上海打算从上海启程赴日。但是从郑州到达上海后他却被拦了下来,原来是护照出了问题。于是他又返回郑州。

  记者追问深层次原因是不是伤病所致,或是别事情和俱乐部没有协调好,对于两者加夫都予以否认。对于前者他尤其在意,他一再表示自己膝盖没有问题。今天大家都看到他已经参加队内对抗了他对自己很有信心。

  不管怎样,建业出征亚冠名单中没有加夫。即使本赛季加夫为建业效力他也只能在中超赛场上了。(来源:商都体育 祝炳坤)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