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相关信息

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赛 通知及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0日15:16

    搜狐体育讯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尔夫球协会及各位选手: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高尔夫球的发展,让更多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参与高水平赛事,2010年中国高尔夫球职业锦标赛资格赛拟于2010年3月9日至12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

  现将2010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赛竞赛规程下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二〇一〇年二月二十日

  2010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二、承办单位:

  东铭国际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三、竞赛时间、地点:

  3月9日-12日 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

  四、竞赛形式:

  男子4轮个人比杆赛。

  五、参赛资格:

  (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球员。

  (二)2009年度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男子职业积分排名65位以后的选手(且在职业资格有效期内)。

  (三)具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比赛3年参赛资格的球员(且在职业资格有效期内)。

  六、竞赛规则与办法:

  (一)规则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由R&A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颁布的2008版《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

  (二)资格赛采用4轮(72洞)比杆赛的方式。取前20名选手获得2010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正式比赛的参赛资格,如因成绩并列需区分名次时,则以最后一轮的成绩较佳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以决赛轮后9洞成绩较佳者名次列前,如仍然相同则以决赛轮最后一洞开始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成绩较佳者名次列前,如仍相同则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名次。

  注:若每站正式比赛中,出现报名人数不足120人,由资格赛的第21名选手依次替补。

  七、裁判员与仲裁委员:

  裁判员与仲裁委员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统一调派。

  八、报名与报到:

  (一)报名

  参赛者必须填写统一报名表并由其签字后生效,传真或邮寄至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4号保利大厦写字楼0473室 电话:0086-10-6552-3880-8005

  传真 0086-10-6552-3880-8002 联系人:马赛迈)。

  报名截止日期至2010年3月2日24点整。

  (二)报到

  2010年3月8日上午9点30分至17点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宝荷路 电话0755-84845555)。

  九、奖励办法:

  比赛中前20位选手获得2010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全年参赛资格。

  十、费用:

    (一)选手差旅费及食宿费自理。

  (二) 参赛费为人民币1000元/人,报到时交纳,由赛事组委会统一收取。

  (三)3月8日-12日,打球费人民币300元/场(含果岭费、球童费等)

  (四)3月8日-12日,练习场免费使用。

  十一、其它:

  报名表(附件1) (点击下载

    竞赛日程(附件2)点击下载

  十二、本规程解释权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