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评论 > 2010申雪赵宏博评论

申/赵居功至伟庞/佟功不可没 团队精神才最宝贵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0日15:41

  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已结束了好几天,可中国选手的出色表演仍是人们热议的话题,昨天,当申雪/赵宏博出现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时,观众们仍报以热烈的掌声。

  中国花滑选手在冬奥会上打了一个大胜仗。申雪、赵宏博居功至伟,庞清/佟健功不可没。尤其是庞清/佟健气势非凡,有如神助,全套动作一气呵成,无可挑剔,裁判们打出了有史以来自由滑的最高分,141.84。长期以来,庞清/佟健习惯于行事低调,虽然他们也曾两夺世界冠军,但与“老大”申雪/赵宏博相比,他们似乎缺少亮点,但年过三旬、冰上征战多年的这对搭档却从未放弃追求,这才迎来今天的成就。

  颁奖仪式后,庞清/佟健动情地说:“我们为小雪姐、宏博哥获得冠军感到高兴,我们也为自己感到自豪,因为今天是我们,也是中国双人滑团队的集体胜利。”

  整体出战、团队精神是中国体育的一大优势,这一优势是由大大小小的个体贡献构成的。庞清、佟健在祖国和集体的大荣誉与个人小名利考验面前,交出了一份让人钦佩的答卷。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