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爵士双核与高层公开叫板 德隆布泽尔拿勇士撒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2月20日15:51

    搜狐体育讯 犹他爵士将布鲁尔送往孟菲斯灰熊换来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而布鲁尔与德隆-威廉姆斯又是无话不谈的好友,对于球队这次人员交易,德隆大为光火,这位全明星控卫甚至暗示:自己可能会在2012年夏天跳出合同离开盐湖城。

  “这就是为什么我签了一纸3年合同的原因所在,”德隆-威廉姆斯说,“我相信如果我们可以进行交易会让事情变得有些不一样。如果你问我的话,你看西部其他球队都在变好,但是我们却在不断的变得更糟。”

  德隆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十分不凑巧的是金州勇士在这个节骨眼上充当了德隆的出气筒,第二节爵士正是在德隆-威廉姆斯的带领下完成一波28:2的进攻狂潮,从而一举确定整场比赛胜局。

  “我们在走下坡路,”本场贡献30分、抢下16个篮板的布泽尔说,“对于我们来说他(布鲁尔)是一个好兄弟,对于我们来说失去罗尼(布鲁尔)这太难以接受了,但是在那天快结束的时候,我告诉大家我们必须振作起来去拿下这场比赛,勇士队不会觉得对不起我们,我们也不能自己对不起自己。”

  尽管“爵士双核”德隆-威廉姆斯与布泽尔对于球队高层的人员交易十分不满,但毕竟他们两人并没有将不满情绪带到赛场上,而是借金州勇士狠狠地发泄了一番。本场胜利之后,爵士迎来最近18场比赛中的第16场胜利,同时他们也进一步巩固了西部第三的位置。

  “他们都收到了薪水,他们都拿到了薪水支票,所以他们应该做好比赛的准备”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说,“对于我们打球的方式我很自豪,我们的体能很充沛。”

  布鲁尔走了,斯隆将“AK47”基里连科放进首发名单,这一战这位俄罗斯人并没有辜负老帅的信任,全场得到22分、5篮板、4助攻。

  “对于我们来说唯一能帮助我们的就是基里连科首发了”斯隆说“我犯了个错误就是没有在赛季开始的时候让他首发。但是当我开始用他首发的时候,他为我们打出了他的最好水平,他在场上变得比任何时候都强大。”

  “他们的进攻打得就像教科书一般”勇士主教练唐-尼尔森说,“我们的计划就是守住内线,争取最多的抢断然后命中更多的内线得分,可惜我们没能成功。”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