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拒泰达报价誓留国门 关震不惧C罗因邓卓翔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20日16:25

  关震情愿留守舜天

  就这样,天津方面又将电话打给了舜天俱乐部。“他们是有这个想法。”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那只是他们一厢情愿,他们想买,但是我们不卖。新赛季,关震是球队不可缺少的一名球员,从队伍建设来说,我们不能让好球员流失了。”

  实际上,上赛季从武汉队引进邓小飞之后,老裴曾在不同场合都表达过只要有合适的出价,会把关震放进转会市场,然后再引进一名年轻门将填补他留下的空白。不过在俱乐部看来,关震和邓小飞组成的双保险,是球队大门的有力保障。“新赛季我们的后卫线要比去年弱,门将方面不能再少人了。”

  2008年来到舜天之后,关震打了一个赛季的主力,上赛季则是和邓小飞轮流上岗。“就我个人来说,肯定是希望在一支能踢上球的队伍,毕竟我现在是国家队的三号门将,需要比赛保持状态。”关震说,“新赛季我愿意继续为舜天效力,也有信心和飞哥(邓小飞)竞争上岗,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不要像去年那样虎头蛇尾。我个人也希望能多打比赛,多为球队出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