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单板滑雪 > 单板滑雪动态

双料世界冠军刘佳宇无缘奖牌 像“春哥”未必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2月20日16:46

  晚报讯 上赛季世界杯和世锦赛“双料”冠军、本届冬奥会资格积分排名第一的刘佳宇被中国代表团看作是女子单板U型池该项目最有希望夺金的选手。不过昨天,在加拿大赛普里斯山上演“雪山飞狐”的刘佳宇,最终排名第四无缘冬奥会奖牌。

  按比赛规则,每位选手有两次滑行的机会,其中最好的成绩为最终成绩。刘佳宇第一次滑行的空中抓板和转体动作都不错,但在落地时不够稳,最后得分39.3分。第二次滑行由于有两个动作在空中失去平衡,最后得到了34.9分,这个成绩最后只排名第4。

  昨天在等待打分时,17岁的刘佳宇摘掉护目镜露出清秀的面庞。眼睛也不大的她,流露出自信和洒脱,连央视解说员也不禁惊呼:“这样看刘佳宇神似李宇春啊! ”其实,除了央视解说员,很多人觉得刘佳宇长得像超女冠军李宇春,倒是刘佳宇自己不以为然,“我没觉得像李宇春,只是大家都这么说。 ”

  在中国单板滑雪界,刘佳宇被称为“单板滑雪的李宇春”。因为项目的需要,刘佳宇经常跟音乐打交道,比赛时配合劲爆的摇滚或是HIP-POP,先来一段张扬的迪斯科,再在深度近6米的雪道中,踏着单板飞速滑下,刘佳宇想不让人记住都难。 (宗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