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冬奥春晚NO.8-不闻比赛赏秀色 冰壶MM倾倒冬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2月20日17:10

  那些美丽无敌的运动项目

  女子网坛--美丽时代

  一度被视为天才的库尔尼科娃并没有在网球场上取得什么成就,但她确实开创了一个时代,性感火辣的她仅凭借漂亮的脸蛋和性感的身材便对网坛完成了横扫,不断滚滚涌入的财源证明她的影响力并不比任何一位大满贯选手差。在库尔尼科娃带来的这股美丽之风吹拂下,不断有美貌与实力并存的美少女涌现,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德门蒂耶娃、库兹尼亚奇......当今的女子网坛,可谓是群花争艳,美丽逼人。

  沙滩排球--最美丽运动

  如果评选当今最美丽的运动,女子沙滩排球无疑是最为热门的一项。沙排女将们身材高挑,长相甜美,加上身着比基尼的她们性感逼人,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连NBA著名球员科比都无法抵挡住这种诱惑,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亲临观看女子沙滩排球比赛。日本女子沙排实力尽管不够出色,却因为美丽、性感的浅尾美和获得了巨大的人气。这位沙排女将也凭借靓丽的外形成为了时尚界的一大明星。

  女子九球:美女集中营

  女子九球本来就是一个美女扎堆的养眼圣地,美丽的“台球公主”潘晓婷使得女子九球这项运动在中国内地变得家喻户晓,实际上,像她一样美丽的选手还大有人在,性感、开朗的韩国选手金佳映,热情、奔放的中华台北选手张舒涵,拥有模特外形被美国球迷称为东方“莎拉波娃”的车侑兰......女子九球无愧于美女集中营的美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