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新赛季目标双丰收 舒畅:牢记代表山东形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0日16:39
  随着虎年的到来,鲁能泰山的新赛季也即将拉开大幕。新的总经理孙国宇上任,新的主教练伊万刚执掌教鞭,还有新的外援、内援,全新的鲁能泰山渴望新赛季能有全新的收获。近日,在俱乐部的内部会议上,高层强调大家要团结一致,共同去克服新赛季的困难,把亚冠和联赛两条线上的比赛打好。

  高层:严格管理双线备战

  新官上任三把火,面对自己的第一个赛季,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强调“严”字当头,“在冬训期间,全队训练热情高涨,达到了预期效果。俱乐部也完成了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为新赛季打好了良好的基础。备战工作十分繁重,希望大家认真落实从严治队的方针。”

  为了进一步加强管理,会上孙国宇提出了六个要求,其中特别强调亚冠比赛,“我们要求全队集中精力投入到比赛和备战中,大家要团结一心,牢记责任。运动员必须支持教练组的工作,尊重对手,服从教练。当前的任务就是全力打好亚冠比赛,坚定信心,敢打敢拼。发挥出球队实际水平,体现出我们的精神面貌,力争塑造出一支具有强大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团队。”

  通过一系列的引援,常务副总韩公政对新赛季也是充满信心,“目前球队的情况不错,让我看到了球队的信心和决心。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马上就要开始,希望全队拼尽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另外,董事会和俱乐部非常支持伊万的工作,也希望全队在伊万的带领下,精诚团结,奋力拼搏,打出球队的风格和气势。”

  新领队赵民新赛季将在球队管理方面协助两位老总,他表示各队的竞争会更加激烈,意想不到的困难也特别多,在这种情况下,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应该增强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加大纪律考核。

  队员:为共同的目标作战

  在土耳其拉练期间,俱乐部在队内宣布新赛季的正、副队长,舒畅继续担任队长,刘金东成为新赛季的副队长。

  作为球员代表,舒畅在新赛季开始前表了决心,“新赛季我们将准备应付各种困难,服从教练的安排,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全体队员一定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抓好训练,打好比赛。从自身做起,做好每一个细节,时刻牢记自己代表山东人民和鲁能形象,为了共同目标团结作战。”

  外援安塔尔是本赛季唯一续约的外援,“能在鲁能这样的俱乐部效力我非常高兴,新赛季我们有了新的教练,新的队友,这些因素都会给球队带来新的力量。我和我的队友都愿意在这里踢球,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工作。”

  泰山队在亚冠赛场上吃的苦头不少,面对再次征战亚冠,不少队员认为与以往不同,刘金东表示:“我们这不是第一次打亚冠了,有了前面的那些经验,在各方面我们都能少走些弯路。”矫哲在接受采访时说:“万事开头难,作为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必须打出水平和气势,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訾言)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