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韩燕鸣试训属单方行为 他和杨君暂无买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0日19:17
韩燕鸣(资料图)
韩燕鸣(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正在西班牙进行拉练的天津康师傅队,在内援引进和转出上的工作尚未完结。目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正在利用中国足协延后的国脚转会截止日期继续联系国脚的加盟事宜。

  据悉,尽管大多数国脚在新赛季的东家已经确定,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仍在运作一名国脚的转会事宜。目前,中国足协规定的国脚转会截止日期已经被延后至本月28日。因此,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仍有时间来进行引援。

  另外,在确定谭望嵩加盟后,亚冠新军河南建业队又将韩燕鸣当作下一个引进对象。2月17日,韩燕鸣抵达了河南郑州,并于2月18日参加了河南建业队的训练。不过与谭望嵩身着一身河南建业队装备并参加全队合练相比,韩燕鸣只是形单影只的在场边进行着恢复性训练。对于韩燕鸣有望加盟河南建业队的消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予以了否认,“两家俱乐部目前没有达成任何一致,韩燕鸣去河南建业队只是其单方面的行为。韩燕鸣和杨君现在还没有真正的买家。”

  (渤海早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