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华南虎终结广厦主场不败 郭士强首胜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2月20日19:43

  □ 陕西锂源动力 vs 山西汾酒

  山西队上轮主场战胜天津队,赛季首次取得三连胜。NBA两届全明星马布里的到来,极大地改善了球队的进攻组织,上轮马布里全场仅出手3次,得到12分,送出11次助攻,段江鹏和潘江各得到30分,同时侯冰也有20分入账,由此不难看出,马布里对山西队的贡献。山西队本轮客场征战联盟副班长陕西队,陕西队本赛季大换血,以年轻球员为主,同时随着爱德华兹的受伤回国,只剩下皮科特一个外援,虽然皮科特连续有不俗的表现,郑准、杨文博等年轻小将也有发挥,但毕竟实力有限,上轮郑准在与波特的对抗中受伤,据说休息几天就能好,不知道本场比赛能不能复出,不管怎样还是看好马布里领衔的山西队取得赛季首个四连胜。

  两队本赛季交锋记录:第08轮 山西125-96陕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