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季铭义恐无缘2010中超 昔东亚四强赛MVP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10年02月20日20:28

    搜狐体育讯 根据中国足协下发的转会通知,今年2月12日是国内转会的截止日期,到目前为止,除了因参加东亚四强赛而耽误了转会的国脚可以得到宽限之外,其余的国内转会已全部停止。也就是说,在12日之前没能完成转会,同时又不会回到原俱乐部踢球的绝大多数球员,要想在今年上半年有球可踢,就只有加入留洋大军这一条路可走了。季铭义现在就面临着这样的处境,不过,他并不打算到国外寻找机会,他为自己做出的安排是,暂时休息。

  上赛季结束后,成都谢菲联通知季铭义等球员,要他们自行寻找出路。但季铭义似乎一直没有什么动作,转会期已过,他还没有明确下家。这意味着,季铭义已错过了这次国内转会,只要他不出国,要想再踢上联赛,最早也要等到年中二次转会启动了。不过,季铭义本人却不是非常在意,他说,因为身上一直有伤,而且踢了这么多年,也感到非常劳累,现在干脆什么都不去想,就在家里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再说。

  作为多年的实德队长,朱广沪时期的国家队后防核心,2005年东亚四强赛上的最佳球员,季铭义出道以来,一直都在联赛中扮演着重要角色。2008年年初转会成都谢菲联之前,季铭义在实德队中担任了整整九年主力,尤其是在2005年,他更是参加了实德队和国家队的全部比赛,没有落下一分钟,被誉为铁人。在成都效力了两个赛季,刚刚30岁的季铭义被俱乐部放弃。尽管季铭义并没有做出退役的决定,但如果缺席半个赛季的联赛,他以后复出的难度将会非常大。或者说,季铭义现在已经离退役越来越近了。(巡洋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