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国王尼克斯三方交易 麦迪进纽约马丁入休城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2月20日20:49

  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际,火箭总经理莫雷终于给了火箭球迷一个surprise——北京时间昨晨,火箭(所在地在航天城休斯敦)正式同国王、尼克斯达成三方交易,麦迪转会尼克斯,火箭得到凯文·马丁和乔丹·希尔等人。

   从最初的奇才、76人,再到前天的公牛和国王,同麦迪传出过“绯闻”的球队不少。昨晨直到转会大门关闭那一刻,一切才尘埃落定。火箭从国王得到得分后卫马丁,从尼克斯又得到新秀希尔,他曾是亚利桑那大学头号球星。与此同时,火箭获得2011年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第一顺位受保护),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前五顺位受保护)。

   外界称,这是一笔三赢交易。麦迪今夏合同期满后,给尼克斯又腾出2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样,尼克斯就能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有筹码钓到“大鱼”,使人们对詹姆斯和韦德在尼克斯联手充满期待。而国王的交易目的在于释放薪金空间。

   至此,麦迪在同姚明“牵手”6年之后,再度被交易。本赛季,麦迪仅打了6场比赛,合计46分钟,数据远逊于2002-2003赛季的巅峰期,且同火箭高层关系破裂。(钟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