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火箭国王尼克斯完成交易 麦迪告别休城远走纽约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2010年02月20日20:57

  本报讯 休斯顿火箭、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纽约尼克斯完成三方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最终落户纽约。

  在这笔三方交易当中,火箭将麦蒂送往尼克斯,并将乔伊·多西、卡尔·兰德里送往国王,从国王得到了凯文·马丁、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并从尼克斯得到了贾里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以及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第一顺位保护),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前五顺位保护)。

  国王方面,他们将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送往尼克斯,从尼克斯得到了拉里·休斯。

  至于尼克斯,他们则如愿地从火箭得到了麦蒂。

  简单地讲,通过这笔三方交易,火箭得到了马丁、阿姆斯特朗、杰弗里斯、希尔,以及选秀权;国王得到了兰德里、多西、休斯;尼克斯得到了麦蒂、罗德里格斯。

  “这笔交易的意义在于可以让球队成型,我们得到的球员不但可以马上给我们提供帮助,更代表着未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说道。“我们很满意这笔交易带来的好处,特别是对于明年来说。”

  火箭方面,在得到的4位球员里,除去马丁,剩下3个都是大个子,可以暂时帮他们缓解一下姚明因伤缺阵造成的内线身高不足的窘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