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回应签邓卓翔:懒得搭理武汉 足协已有裁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洛迦山
2010年02月20日23: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正在上海备战亚冠联赛的鲁能,耳根子并没有清静下来,武汉方面准备起诉的 消息,令鲁能有些哭笑不得,“没工夫搭理他们,邓卓翔是不是自由球员,中国足协已有裁决,武汉方面和我们说不着。”

  尽管济南温度大幅上升,但由于春节期间过于寒冷,所以场地条件并不适合备战。为此,俱乐部决定前往与广岛气候条件相近的上海备战。“上海不仅气温合适,去日本也近许多,可以节省不少时间。”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道。

  目前,鲁能球员状态不错,求战欲望非常强烈,这也让主帅伊万非常满意。尤其令伊万高兴的是,新近加盟的三名外援拉德诺维奇、卡洛斯和班森,与球队磨合的相当不错。其中,曾在荷甲效力的前锋班森,速度优势明显,脚下技术也相当不错,与韩鹏的空中优势相得益彰。“班森让人想起了以前的兰普提,他们类型差不多,但感觉班森比‘小黑’还好一些。”一位助教分析道。班森表现出色,大羽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但伊万对中超“射手王”十分看重,认为他对于丰富球队的打法作用非凡。

  对于邓卓翔加盟一事,鲁能上下非常低调,“我们只是不想刺激到武汉方面。”但是,武汉打算起诉的消 息,经媒体曝光后,令鲁能有些不悦。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中国足协已经裁定邓卓翔是自由球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与邓卓翔的签约合理合法,没必要和武汉方面计较这些。亚冠联赛在即,我们必须全身心地进行备战,不能为与己无关的事情分心。”(洛迦山)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