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德云社给国安“戴绿帽” 球迷不满人肉搜索演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1日01:52

  本报讯(记者史册)近几天来,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成为北京国安球迷的众矢之的。大年初三,高峰在天津表演相声时,对北京国安队一顿调侃。昨天下午,部分球迷相约前往三里屯德云社分社,欲当面质问高峰,要求对此道歉。

视频:郭德纲愿向国安球迷道歉 高峰曾说河南冠军

  近几天来,高峰相声中的言论引起了国安球迷的愤怒,球迷们人肉搜索出高峰的住址,德云社在百度的贴吧被爆吧,更有网友火速创作出Rap版《高峰道歉》发在国安贴吧上。本月18日起,百度国安贴吧、德云社吧、高峰吧里,数千名国安球迷发帖、跟帖声讨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球迷们表示,大年初三,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栾云平在天津演出时,其表演的相声《不说相声说足球》中,用戏谑的语言调侃北京国安队夺冠一事。高峰在相声中说:“凭什么这个冠军是北京国安队……在我心目当中,2009赛季中超冠军应该是天津泰达队。实事求是,就是这么回事,从国安队那身队服就夺不了冠军。

  绿背心、绿裤衩、绿球鞋、绿帽子,你看看。”栾云平接口:“踢球不戴帽子的。”高峰说道:“我说的是生活中。”

  有球迷认为,为强化相声表现效果,拿国安夺冠说事儿无可厚非,但以国安队服、“绿帽子”等字眼进行调侃,涉嫌侮辱北京国安队,也严重伤害了国安球迷的感情。有网友在网上贴出昨天德云社演出节目单,召集球迷身着队服一同参加,在高峰出场后,集体亮出身份要求其道歉,跟帖参与者甚众。昨天下午,部分球迷前往三里屯德云社分社,因未能确定高峰当晚是否出演,取消了当晚的声讨计划,但球迷们表示,若高峰不能致歉,近日内还会发起此类活动以示不满。

  昨天,德云社新闻发言人王海表示,这只是一个玩笑,这在相声娱乐方式中,没有真正的针对性,高峰本人也没有什么恶意,他认为球迷对此事太过较真儿。他同时表示,站在球迷角度来说,如果相声中真有触动球迷感情的地方,他本人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