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

国安对手强援战前断腿 御林军研究录像欲开门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1日02:43

  本报讯 (记者张磊)气温回暖为北京国安的第一场比赛创造了有利条件,只是草坪尚未呈现出回暖的绿色。对此,国安队员并不在乎:“我们不适应,他们更不适应。”这里所说的他们便是客队墨尔本胜利,他们将于今日抵达北京,仍然入住渔阳饭店。最近一段时间,北京国安队主要的任务就是研究对手,目标很简单: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自从亚冠分组结束之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直委派专人搜寻三个对手的比赛录像和相关资料。“我们这段时间一直在研究墨尔本胜利,他们前面很有威胁的10号队员(汤普森)腿断了,又新买了一名球员,我们希望能够找到他们最新的比赛录像,做到有针对性的备战。”主教练洪元硕表示。

  上赛季国安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澳超球队,并且取得了胜利,当时国安的边路进攻发挥出了巨大威力。对于墨尔本胜利队,主教练洪元硕除试图让国安继续延续边路进攻的威力以外,还将在定位球上寻求突破口。昨日训练结束后,杜文辉和黄博文两人加练任意球,足以表明国安队方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