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邓卓翔将与周海滨安塔尔竞争 鲁能确认其战亚冠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1日03:10

  时报1月20日讯(记者訾言)尽管湖北省足协还对邓卓翔的“自由身份”存有异议,但可以肯定的是邓卓翔将身披11号战袍,随鲁能泰山征战亚冠。

  在亚足联确认的鲁能泰山亚冠名单中,11号邓卓翔赫然在列。这份名单同时也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认可。邓卓翔为原武汉光谷球员,前年退赛后,与荣昊一同到江苏队踢球,经过一年中超的磨炼,两人迅速成长为国脚。刚刚结束的东亚四强赛上,邓卓翔在与韩国队比赛中上演经典入球,帮助中国男足打破了32年的“恐韩症”。

  作为中场球员,邓卓翔上赛季结束后被鲁能泰山看中。早在海南集训时,主帅伊万就声称邓卓翔已经是他的队员了。目前,刘金东、周海滨、王永珀、崔鹏和外援安塔尔都有足够的实力竞争主力位置,国脚邓卓翔的加盟无疑将加剧中场的竞争。他在国家队上的表现出色,相信伊万一定可以看到,原本无望进入首发阵容的他最起码在入队前就赚足了印象分。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邓卓翔作为新加盟的队员,近日一直在随队训练。关于他的转会,一切操作我们都是根据中国足协的确认来进行的。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邓卓翔将随我们出征日本打亚冠,前几天他也跟我们一起去泰山顶上照了全家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