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山东男排客场不敌八一 安家杰直言比赛打得难看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1日03:11

  时报2月20日讯(记者孟祥君)今天下午,客场作战的山东百脉泉酒业男子排球队没能赢取虎年首胜,0:3不敌八一男排。此役过后,山东男排积37分,位列积分榜第五名。

  本场比赛3局的比分是15:25、20:25和20:25。从比分就可以看出来,山东男排输得很干脆。山东男排主教练安家杰在赛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比赛打得比较难看,队中的几名主力发挥很不好。最大的问题是这些年轻队员们在比赛心理上还不成熟,没有必胜的信念。主场作战时,队员们在观众的加油声中能够激发斗志;而到了客场,他们就有些保守了,精神状态上不来,自身的技战术老打不出来。我想,这就是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最需要改进的弱点。”

  本轮联赛过后,目前,八一男排和江苏男排同积44分,八一队凭借胜负分优势站稳榜首位置,上海男排和河南男排分列三、四位,山东男排以1分之差位居河南男排之后。全国男排联赛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下周二晚,山东男排将在主场迎战江苏男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