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夺冠身价或达600万 外媒称有机会包揽四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1日03:26
[王濛赛前轻松备战]
王濛赛前轻松备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夺得奥运金牌,完成历史性突破,王濛接下来的“钱”途自然无忧。据估计,在结束剩下的三项比赛后,王濛的身价有可能达到历史最高的600万人民币。

  如果按照北京奥运会的奖励标准,金牌奖金为35万,银牌和铜牌分别为21万和14万。按照记者的预测,本届冬奥会能够获得3金1铜的王濛将获得国家奖励119万,省、市至少奖励120万,再加上霍英东体育基金约合177万人民币奖金和约合价值75万人民币的纯金金牌,王濛本届温哥华冬奥会可能会拿到491万人民币的奖金。另外,来自企业赞助、广告宣传等方面的奖励也是非常可观的数字,如果参照北京奥运会“多金王”邹凯参加商业活动和做代言的费用,保守估计,王濛的荷包再鼓出100万不成问题。

  不过即便如此,从近日《福布斯》公布的冬奥会十大富豪榜来看,王濛与国外名将相比,身价还是有距离,排名并列第一的是单板滑雪男子U形池冠军、美国人肖恩·怀特,以及韩国女子单人花滑选手金妍儿,他们的年收入为800万美元。

  王濛成功卫冕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500米金牌只是王濛温哥华之行的“开头彩”。后面王濛还将参加1000米、1500米和3000米接力的比赛。外媒报道称,王濛有机会包揽四金,成为短道历史上的第一人。华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