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洋帅“投诉”少帅 裁判一路小跑提醒郭士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1日03:40

  前天,CBA联赛继续进行,上海男篮主场83:76险胜辽宁。与辽宁主帅郭士强昨晚整场紧张地站着不同,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把握好分寸,在场上对裁判生气地投诉几句,在场下对球员大声鼓励几句,做得恰到好处。

  当球员投诉无果时,邓华德会站出来帮忙。第一节上海队大比分落后,邓华德并不着急,甚至都没离开过座位。但下半场,他开始频繁对裁判施压。

  尽管裁判一度警告邓华德不要乱吼乱叫,但拿他没办法,他们心知肚明,上海男篮的场上投诉,的确有一定道理。

  邓华德也有“狡猾”的一面,瞅准时机了,见郭士强频频站入场内,邓华德适时向裁判投诉:“他怎么老站起来?他要再这样,我也站进来!”裁判只好一路小跑过去,提醒郭士强。 陶邢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