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迪纽约首演正式敲定 战雷霆T-mac将首发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2月21日03:57

麦迪本赛季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纽约尼克斯将在主场出战俄克拉何马城雷霆。根据《美联社》最新报道,麦迪将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尼克斯主帅丹东尼表示他到目前为止还无法敲定先发五虎,而唯一肯定的是首发阵容中包括麦迪。尼克斯是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通过三队交易得到这位七届全明星球员的。

  由于受困膝盖伤势,本赛季至今麦迪只代表火箭打了6场比赛,而他平均每场只有不到8分钟的出场时间。麦迪已通过体检并亮相麦迪逊广场花园,这位前姚明队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在代表尼克斯首秀中出战25-30分钟。麦迪上一次出战NBA比赛还是在2009年的12月23日。“我的身体状况很好,但另一方面我有很长时间没有打过比赛了,”麦迪说道,“本赛季我场均有8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不过如此短时间你根本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现在,我认为我已经准备好了。”

  当然,丹东尼绝对有必要担忧麦迪的身体,毕竟过去两个赛季这位前火箭核心总共只打过41场比赛。“我询问过麦迪伤势情况,他告诉我‘我不清楚’,”丹东尼说道,“我们还将在比赛期间讨论,对于他的伤病我们不会加以限制,只要他感觉能上,那么我们就会派他出场。我希望今后与他的交流没有问题!”

  麦迪曾是两届常规赛得分王,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有21.9分入帐;不过本赛季至今由于出场时间受到限制,所以他场均只砍下3.2分。在谈及自己在纽约的未来时,麦迪表示:“我认为很多人都不看好我,所以老实说我在纽约真的没有压力!我只是希望能向前看并打好自己的比赛。”看得出,麦迪希望在纽约找到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春。

  在送走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之后,尼克斯的高度有所下降,随着麦迪的加盟丹东尼表态球队还将延续跑轰战术。“我们会继续提速,”丹东尼说道,“我们要做的是进一步拉伸球场宽度。”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麦迪,将身披3号球衣出战的他说道:“我所要做的就是按照教练的指示打球!就是这么简单。”(搜狐体育 jim)

相关新闻:

  • ·徐济成:火箭交易确立姚核心 四原因送走兰德里
  • ·安迪:火箭交易高瞻远瞩 姚明马丁组合存一隐忧
  • ·兰德里国王队受重用 昔日“神鸟”期待飞得更高
  • ·火箭两员旧将赴小牛试训 沃弗或在达拉斯再就业
  • ·阿帅未完全敲定轮换阵容 火箭队不会逼希尔剪发
  •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