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公开露面自责不够忠诚 否认曾经服用兴奋剂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1日04:29

  据新华社纽约2月19日电 在藏匿“虎踪”长达84天后,美国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19日在佛罗里达首次发表公开道歉声明,就连串性丑闻作出了“我错了,我很愚蠢”的公开道歉,但没有详细透露他的复出日期和未来规划。

  在道歉会上,伍兹强调了品德和优雅对人生的重要意义,同时对于他众多婚外性行为和不忠作出道歉,他说:“我重新审视我自己。我以前以为我可以适用不同的生活准则,现在我明白了,我跟别人一样,都要遵守相同的道德准则。我伤害了我的妻子、孩子、妈妈、我妻子的家庭、我的朋友、我的基金会和全世界崇拜我的孩子。”伍兹承认他偏离了他所信仰的佛教信条。

  伍兹的母亲、助理和几个好友出席了道歉活动。伍兹说:“我很明白,我的行为给你们带来了伤害,包括在场的各位和我的球迷们。对于我的朋友来说,我的行为让他们失望,也给我的商业伙伴带来了巨大的焦虑。”

  “我不够忠诚,我有婚外恋,我有欺骗行为。我的所作所为是无法让人接受的,我是唯一需要被谴责的人。”伍兹说。

  伍兹透露他此前一直在接受心理治疗。从去年12月底到今年2月初,他在接受焦虑治疗,所以一直没能面对媒体。对于人们对于他同妻子艾琳的关系情况,伍兹没有说明,坚持那是“丈夫同妻子之间的事情”。

  对于媒体报道的他曾服用兴奋剂和艾琳曾用高尔夫球杆追打他的报道,伍兹矢口否认。“很多人编造从来没有发生过的故事,说我服用兴奋药物,这是完全不符合事实的说法。还有关于我的家庭暴力问题,都是子虚乌有。尽管我做错了事情,对家人造成了伤害,但我认为不该将我的家人牵扯其中。”伍兹要求媒体远离他的家人,不要因为他的个人过错,就完全不顾他的隐私,追踪他的妻子、孩子和母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