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徐梦桃接受采访笑声不断 奇怪自己为什么不紧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1日05:09
[点击看组图]
徐梦桃
徐梦桃摔倒在地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在赛普拉斯山展开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徐梦桃获得了168.55的总分,以第8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赛后,徐梦桃接受了采访。徐梦桃首先表示“今天是自己来这训练以后表现最好的一天了(笑),但还是不太满意,因为第二跳的时候动作技术自己感觉不太好,失败了,但是总体来说,进决赛了就可以了。”

  徐梦桃的动作难度是所有选手中最高的一位,记者询问她是否感觉分打得有点低,徐梦桃接着说道:“还行,没太关注其他对手的分数。”记者继续问到,对于白俄罗斯选手,是怎么评介的?徐梦桃很客观的说道:“她的难度低一点,但是动作质量比较好,也站住了。”对于是否有信心在决赛中完成难度最高的动作时,徐梦桃表示自己有信心也期待在决赛中把难度动作完成得最好。

  徐梦桃是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当被问到在启动时“腿有没有抖”。徐梦桃却幽默得说道:这是今年自己比赛时最平静的一天,就是在训练时也奇怪自己怎么不紧张呢,总想让自己兴奋一点(笑)。

  随后徐梦桃表示虽然和队友都有夺金的压力,但是队友和自己都有夺冠的机会,互相鼓励,向这个目标冲击。对于自己的第一次奥运会,徐梦桃表示不太重视结果,因为自己的动作难度高,自己压力小,只要完成自己的难度动作,就是成功了。

  至于之前的伤势,徐梦桃也透露是因为不太适应场地,训练时摔伤,休息之后身体状况有所好转,也期待自己能够在决赛中保持最好的状态。(搜狐体育 伊宁/文 蜡笔小新/整理)

    声音-李妮娜:决赛或会使用3.9难度 夺金压力4人平分
    现场-徐梦桃接受采访笑声不断 奇怪自己为什么不紧张
    赛后-郭心心笑谈夺金压力 戏称四人因漂亮与奖牌有缘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