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空中技巧中国四女将顺利晋级 卫冕冠军无缘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04:53
  中新社温哥华2月20日电(记者夏宇华赖海隆)志在冲击金牌的上届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今天在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预赛中表现平稳,以192.10分的成绩排名第二晋级决赛。

  上届冬奥会冠军、34岁的瑞士老将勒乌因第二跳出现严重失误仅列第16位,无缘决赛。

  李妮娜的队友郭心心、程爽分列三、四位,顺利获得决赛资格,两人的成绩分别为189.16分和180.91分。另一位中国选手徐梦桃名列第八,如愿拿到一个决赛席位,她的成绩是168.55分。

  白俄罗斯选手阿拉发挥出色,第一跳拿到全场最高的105.64分,以两轮195.76分的成绩名列首位强势晋级。这位31岁的老将曾代表乌克兰参加了长野冬奥会,后因与教练不和而转投白俄罗斯。上届冬奥会上,她表现一般,仅获得第10名。

  被视为中国队最主要竞争对手的澳大利亚名将库珀和莉迪亚分列第11位和第9位,进入决赛。12名决赛选手中,中国选手四人,澳大利亚和美国选手各三人,白俄罗斯选手两人。四国选手24日晚将展开金牌大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