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 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双冠亚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1日05:48

    新华社多哈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杜健 王波)正在多哈举行的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比赛20日迎来正赛第二天比赛。经过两轮角逐,中国队有男女各3名运动员入围单打半决赛,而中国组合提前获得男双冠亚军。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现男单排名世界第一的马龙先后战胜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和韩国削球手朱世爀,闯入半决赛,他将迎战队友王励勤。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张继科和韩国选手李廷祐之间展开。

    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本届赛会二号种子王皓不敌老对手韩国人柳承敏,而马琳在争夺半决赛入场券的比赛中输给队友张继科。

    女子单打比赛方面,现女单排名世界第一的小将刘诗雯以4:3险胜队友丁宁,她将在半决赛中迎战罗马尼亚选手杜迪安。杜迪安在本届赛事中发挥出色,先后淘汰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和韩国名将金璟娥。另外两个半决赛席位被郭跃和郭焱摘得。

     女子双打半决赛,唯一一对参赛的中国组合刘诗雯/丁宁以4比1击败中国香港队的姜华珺/帖雅娜组合,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

    在当天最后举行的男子双打半决赛中,王励勤/许昕和马琳/王皓两对组合分别战胜对手,会师决赛,也为中国队提前锁定本届比赛的男双冠亚军。

    为期5天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比赛总奖金额为21万美元,共设男女单打和双打四个项目的比赛,21日将产生本届赛事的4项冠军。

    中国队在本站比赛结束后将前往科威特城,参加23日开始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的比赛。(完)2010/02/21 05: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