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希望斯科尔斯放弃退役 继续为曼联踢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06:02
  新华网伦敦2月20日体育专电 英超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表示,他希望队中大将斯科尔斯能够抛弃退役的念头,继续为曼联队效力。

  现年35岁的斯科尔斯与曼联队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他已经收到了曼联管理层给出的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不过双方因为一些细节问题而迟迟未能达成一致,这也使斯科尔斯萌生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的念头。

  但在弗格森眼中,斯科尔斯是曼联中场配置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他在中场的作用在此前曼联队3:2战胜AC米兰队的比赛中得到了充分展现。因此弗格森希望斯科尔斯能继续留在曼联队中为球队效力。

  弗格森说:“我会很高兴给他一份新合同,不过这都要靠他自己决定。我认为他在对阵AC米兰队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棒。他在最近几个月里的状态很出色,以他现在这样的状态,没有必要谈论退役的事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